炭烤大麦

MIC今天合体了没?
微博:Eric_炭烤大麦
B站同名

装在口袋里的老幺(一发完,上半段)

*沙雕温馨小短打


*MIC十二周年贺文



好的呢,现在由我来代替某个檀姓男三栖艺人来解释一下现在的具体情况。


嗯……就是说呢,某檀姓艺人一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身上重的要死,而且还一片漆黑。要不是经纪人气势汹汹的进门喊他,他可能就就此消失了。现在,我们来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。


“老板!起床了!今天的……妆还没画……”经纪人习以为常的打开门,他以为自己会看见檀健次顶着爆炸头一脸懵的看着他。但是!奇妙的事情发生了!檀健次不在床上!被子里只有小小的一团在动!什么玩意儿!


“不不……不是?这是……老板?BOSS?”经纪人一步步挪到了床上那一小团,然后小心翼翼的掀开了被子,“嗯……嗯?!老板?!”


“啊呼~终于亮了!憋死我了诶呦。”檀健次缓缓的调整了一下姿势,坐在床上。经纪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小小一只的自家老板。“啊……这还怎么……工作?!”檀健次突然清醒过来,随即大喊了一声,当然,这一声在经纪人耳朵里也没有多大。


one thousand years later……


经纪人把檀健次托在手心里,皱着眉头叹道:“老板……你这个情况……我帮你把工作推了,先想想办法吧。”檀健次低头闷闷不乐的,似乎有些哀伤。突然,檀健次像想到什么似的,小心翼翼的问经纪人:“那……我可不可以……去找……小鑫他们啊?”


经纪人思考了许久,方才点点头:“行吧,但是只有三天,三天以后就得回来,最好变回原样回来。”檀健次高兴的跳了起来:“好诶!”


王一浩见到檀健次的那一刹那是震惊的。就……真的就是一小只……


赵泳鑫用手指戳了戳檀健次:“健次你真的好小一只啊,绝了都,真的简直了。简了个直。”檀健次被戳的倒在了王一浩手掌里,随后缓缓爬起来,面对王一浩控诉道:“浩哥!小鑫欺负我!简直,不!可!理!喻!”


敲门声不绝于耳……


赵泳鑫跑过去不耐烦的开了门:“池约翰,你干嘛?想把门敲碎啊?”池约翰刚想开口,一道影子闪进了门内。“老檀!你好可爱啊!”搜嘎,呼呼啊。


檀健次看着自带“闪现”buff的呼呼愣了一下,尔后笑道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就变得这么小了。”呼呼也没管檀健次在说什么,看着他陷入了痴迷无法自拔。“诶,浩哥,你们要不带老檀去逛街吧。约翰记得给我拍几段视频啊!我要上班去了。”呼呼转头对池约翰嘱咐着,甚至还有些语重心长。


“好主意啊!”赵泳鑫突然出声,把原本胆子就小的檀健次给吓了一跳,“走走走!王浩!现在就走!”


评论(52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